Tuesday, May 04, 2010

Two is better than one ♡



今天的我想用華語寫我的blog,雖然本人華語有點所謂的“ cacat ” 可是我不管,我還是要把它給寫完!這次我要寫一些比較開心的事情,哈!我已經收拾好我的心情了。傷心也有一段日子了,過去的就讓它變成“ 回憶 ”吧!(如果有讀我blog的人都會知道/還是一些身邊比較熟的朋友)
在分手了之後兩個月,
很意外的,我遇見了“ 他 ” 我再次跌入愛河!哈!連我自己也覺的太快!有時候還會在想,我是在做夢嗎,怎麼一切來的那麼突然啊!比起以前我會很在意別人怎麼說我,現在別人怎麼看/怎麼想/怎麼說我都沒關係!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做好自己本份就好了,而不是做給別人看。身為朋友的你會祝福我吧?

“ 他 ” 給了一種我跟他一起很舒服的感覺,是他慢慢的把我給扶起來:)
和他相處了一個月,每天都過的好開心,雖然有時還是為了些沒有必要的事情鬧得很不愉快,都怪我亂發脾氣!他還是會心平和氣的告訴我 「 We learn from mistake 」看來,我要好好的劍討自
己了。


I gotta go now, is time to go home,

continue my blog post tomorrow ;)


11 comments:

  1. 看到你写华语,感觉好亲切哦,祝你一直都那么幸福,懂得笑的你最美^^

    ReplyDelete
  2. 你的UPSR华语作文,我记得你是拿A的呢!
    在我印象中他是个脾气很好,很有礼貌的男生,
    继续闹脾气,不要太过分就好了,
    因为这是女生的专利啊呵呵,嘘~

    ReplyDelete
  3. waaaaaaaaaaa
    sibeh sweet ah
    u know we know they dont know!
    ahhaha best wishes

    ReplyDelete
  4. 一起開心就好,沒有分時間的對與錯。祝褔你唷!

    ReplyDelete
  5. leng leng,很开心看到你那幸福的样子~
    那是好事啊~我们做的每一件事,不是要做给人家看的~
    我们是为自己而活,又不是为别人而活。对吗?
    加油咯!!

    ReplyDelete
  6. U are a strong girl , love ur blog :)
    and congratz , of course !! :)

    ReplyDelete
  7. jia wen @ thankiew =)
    BB_hwiyee @ 謝謝,雖然很短!可是我打了蠻久的!哈!
    Evelyn @ 對啊,我拿A!他真的很好啦~ =D
    Feifei Michelle @ thanks!;)
    Daph @ yeah, only my friends know. lol

    ReplyDelete
  8. Winnie @ 你說的對!嗯,我知道 =)
    "S"HaN @ 好的,我會加油!你也要幸福噢 ^^
    CheryL @ thanks for reading my blog, thanks anyway ;)
    Bell @ thanks babes! you too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