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new environment wasn't that bad afterall




我終於搬家啦~

新環境還不賴,雖然比起以前的家遠了一點,可是我還蠻喜歡的!相信應該沒有人原意載我出去玩了吧?不過還是要謝謝媽咪,她每天都在忙東忙西的就是為了這個家,她真的累了 “ 辛苦你了親愛的媽咪 ” 我愛你啦~~


生活上有少許的改變,我幾乎每天都留在家!很奇怪,這是“我”嗎?比起以前的我,根本沒可能會留在家!就算在家,心也不知道跑去那裡了。 有時想想
媽咪一個人在家會很無聊,如果可以我都會留在家陪她!相反的,現在她比我還要hardcore,自己會找節目,真的不是開玩笑! 聽起來有點悶,我倒覺得不會!是我想法改變了嗎 ?還是我已經懂事了? 哈哈!對了,家里暫時還不能上網,有點無聊!當男朋友在忙 我還是會偷偷的溜出去啦!:D





* 打算去綁牙,有點緊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