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Skin Care & Cosmetic


之前答應了有空會和你們分享我的保養品&化妝品(因為大家有在問)
首先我要先說的是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可能適合我的並不一定適合你們,有什麼問題不要來找我就行了。呵
^^

先介紹Hadalabo的化妝水,我已經用過好幾瓶了,保濕一流啊 ♥

然後就是Hadalabo的乳液,我還是第一次用,還不錯用的說!!
最後,這是我新買的LANEIGE 眼霜...很贊 ♥
有沒有發現我的保養品全是保濕的?偷偷告訴你,如果臉上不夠水份,很容易長皺文喔。



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我平時在用的化妝品,

1. Sasa可以買到的睫毛膏,忘了什麼牌子。
2. Annasui粉底液
3. Annasui/Mac腮紅
4. Shuuemura眉筆
5. Stage 褐色眼線筆
6. Annasui
褐色眼影


我用的是Annasui的刷子,一個是腮紅刷,一個是眼影刷。

Annasui 眼睫毛夾

粉底我比較喜歡Annasui的,Chanel不太好用。

Annasui褐色眼影

很喜歡MAC橘色的腮紅

偶爾也會刷上淡淡的Annasui粉紅色 (我刷腮紅是看心情而定,哈哈)

已經在用第2支的睫毛膏,不清楚什麼牌子。( Sasa 可以買到 )



暫時update到這裡,有空再分享更多。

THAT'S ALL! :-D

10 comments:

  1. hada labo的真的很赞~
    尤其对我这种干性皮肤真的是赞~

    anna sui的腮红刷你买多少钱?

    ReplyDelete
  2. haha~i like anasui cosmetic oso, because all the things hav their own fragrance.i use habo labo too·~free time juz visit my blog http://2bbeauty-sharon.blogspot.com/

    ReplyDelete
  3. ann sui & Mac 腮紅 around how much??:)

    ReplyDelete
  4. shally --hi, i want to ask about nuffnang. I have to fill in my IC and address if i wanna add in my blog? Tel me how it go yea

    ReplyDelete
  5. 祖思林 Jocelyn @ 對!所以我覺的很好用 :) ANNASUI 腮红刷應該是大概 RM130++

    ReplyDelete
  6. tiffany tan @ cleanser I feel shuuemura not bad! =)

    ReplyDelete
  7. Anonymous @ I forgot how much is it. sorry

    ReplyDelete
  8. 请问你买的anna sui腮红刷,眼影刷多少钱?

    ReplyDelete
  9. may i ask u LANEIGE 眼霜 where u bough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