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but it takes time to build.




在感情的世界裡,有誰沒有被受傷害過?

相信最近在FB裡大家都看過不少為情自殺或為了要出名在Social Network寫一些有的沒的東西,還在FBTagged到亂,也成為大家的“話題” 還真的令我傻眼。
我沒有在針對任何人,只是想說 “生命是父母親給的,要珍惜”
或許,我們不太了解他人的立場,沒有資格批評。
You know right? "Easier Said Than Done"



我不會在Social Network寫關於自己的感情事,不開心?怎麼辦?
我會找朋友出來或在房間裡痛哭一場,或和另一半談,把問題解決。
沒有必要在公眾的地方數自己男/女朋友有多遭糕,有多不好,要讓全世界知道似的,如果是這樣就不要愛好了。


常會有人對我說,你前任男友比較Match你,你們怎麼會分手?有沒有想過復合?現任的男友有多不好,說實在的,我很容易被受影響,聽了難免會有點不開心,可是想想別人怎麼說有那麼重要嗎?倒不如把多餘的時間自己去體會一切不是更好?難道不Match就不可以在一起?


沒有人會知道明天發生什麼事,
最重要的是我很清楚自己現在愛的是他。

2 comments:

  1. If your ex was a better match, you wouldn't have separated. But since you're separated, means it wasn't a good match. You can't change what already in the past, but you can change what's ahead.

    You're a brave one. Don't be affected by what others would say.

    ReplyDelete
  2. 本来就无需理会别人的话~
    做好自己就是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