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Chinese New Year 2011


年初一早上去了婆婆家拜年 然後下午回去休息一下下 準備好就等貓先生來載我 因為龍記擺烏龍買錯戲票的關係 所以換去看半夜1點半場的I LOVE HONG KONG 他安排好一切 還請大家看電影 呵呵  謝謝啦 :-)

感覺上好久沒有和他們相聚在一起 讓我想起以前的農曆新年 幾乎每天都聚在一起 一起玩 一起鬧 也開始想念在國外唸書的BUNNY 和 LIZA :-(

NIC還沒準備好 導致這張照片有點搞笑 哈哈哈
寶貝VIVI & CHUCKEI

如果有注意我的Page的人你應該知道新年期間我還去了馬六甲
年初三晚上和男朋友的家人吃過晚餐後 還買了戲票看最強喜事 因為電影還有一個小時才開場 所以去了逛夜市 逛完後之而然自的走到Dataran Pahlawan 在那裡逗留大概10分鐘就趕回去看電影了 說真的 平日要在KL街上逛一個小時? 還真的有點難 不怕被人搶劫就好 哈哈哈

隔天去了拜年,晚上他帶我到Jonker Walk走走 
不說也不信 我第一次來
他硬要帶我來吃這個 還吃上癮了 我愛上了SATAY CELUP
半夜一點多還是排長龍的喔, 有點誇張的說!

三天兩夜在馬六甲,
平凡也可以很幸福 。

1 comment:

  1. http://2bbeauty-sharon.blogspot.com/2011/02/valentine-2011.html

    nice blog u ha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