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My 2nd Celebration @ Alexis, Garden.



不知不覺又老一歲囉 還是那句 年齡不重要 呵呵
還記得上一年的生日 都是他們陪我渡過 這次也不例外 真的感謝不激
可憐的是我的生日一年比一年的慘 寶貝們都在國外或是不適無法到來 就好像娜娜所說的 原本六個行但只剩二人行 可憐 可是她們都會特地給我打電話 *感動-ing* 希望明年她們都在KL


當天因為場地的關係 大家都擠在一起 本來預定了20至25個位子還是不夠 *paiseh*








告訴你們 在我們的GANG裡面 無論誰生日都好 都要先唱生日歌給自己 =.="
然後還被整 還要向朋友一個一個道謝 然後再一個一個握手 (他們說這個是今年的新規矩)



當時我是在說 " 為什麼上年你們都沒有這個規矩 "





願望會實現嗎 哈哈哈

切蛋糕嚕

搞怪卡

Liz,Cherrie,Evangeline,Keng sing,Jeff,Nic
Kim Chin

with the couple Jeanie & Junoson

Elysia & Jerome

Liang keat & Emily


Benjamin,Huan,Alice,Weng




再次謝謝所有出席我生日會的朋友, 你們的禮物, Photoghaper Cheok
還有, 要謝謝在facebook,sms,whatsapp,twitter的所有祝福 :-D
愛你們喔

2 comments:

  1. your eyebrow is so nice..what eyebrow pencil you using ? :)

    ReplyDelete